不支持Flash

今年我国手机产量预计近5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6: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据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运行司预测,2007年我国手机产量近5亿部,同比增长41%。同期全球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11亿部,我国占四成多。

  在4日召开的全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上,记者了解到,我国手机出口保持快速发展。根据预测,2007年国内生产的手机出口量会达到4亿部。由于农民收入水平增加,低价格手机大力推广,再加上大中城市手机更新换代加快,国内市场手机销量也有明显提升。

  为了适应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手机生产企业加大了新机型开发力度,多数企业的新机型都超过20款。2007年以来许多手机企业开始与专业光学或照相机厂商进行合作,提高手机拍照技术,如诺基亚、索爱和三星等都推出了500万像素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