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信传递灾害预警信息将更加个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杨郁卉) 突发天气即将到来时,如何能及时获知气象部门的预警信息?昨天,市气象局与天津移动公司联合启动了移动气象服务信息高效发布工作,今后将制作包括风寒指数、游泳指数、日光浴指数以及医疗气象指数等更人性化的提示性生活气象内容,预警信息公众覆盖率也将陆续提高,特别是要照顾弱势群体。

  此次气象与移动联合,将针对气象信息内容和发布群体提供升级服务。同时还将开发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人群、不同需要的个性化气象信息,如人体舒适度指数、风寒指数、穿衣、晨练、日光浴、划船、游泳、钓鱼、中暑等多种气象指数,对患病人群提供呼吸道感染、哮喘、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塞、感冒等疾病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