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语音邮件功能侵犯专利 苹果AT&T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3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4日国际报道 Klausner Technologies Inc本周一宣布起诉苹果和AT&T,并要求获得3.6亿美元的赔偿,原因是iPhone侵犯了其语音邮件专利。

  Klausner还将康卡斯特、Cablevision Systems Corp、eBay Inc旗下的Skype列为被告,指控它们侵犯了其“可视化语音邮件”的专利,并要求这三家公司赔偿3亿美元的损失。

  Klausner在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这一诉讼。

  起诉书称,被告基于互联网的语音邮件产品和服务侵犯了Klausner一项专利。Klausner要求获得约3亿美元的赔偿金和许可费。

  这一诉讼与美国5572576号专利有关。2006年,Klausner就以侵犯这一专利为由起诉了Vonage Holdings Corp。据Klausner发言人称,双方在2007年10月份和解了这一诉讼。Klausner表示,Vonage、AOL目前都许可了这项专利。

  在1990年代中期,Klausner曾因不同的专利起诉过

苹果。苹果后来与Klausner达成了许可交易。新的起诉指控苹果iPhone中的可视化语音邮件应用侵犯了其专利。

  Klausner在其声明中断言,通过让用户有选择性地接收和收听语音电子邮件,Cablevision的Optimum Voicemail、康卡斯特的Digital Voice Voicemail、eBay的Skype Voicemail侵犯了其专利。

  苹果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公司不会对正在进行的诉讼发表评论。

  eBay发言人汉尼表示,他的公司还没有收到起诉书副本,在律师收到起诉书副本前不会对该案发表评论。

  Cablevision一名发言人也表示还没有收到起诉书副本,没有就该案发表任何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