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otMobi为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提供免费测试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4:41  新浪科技

  全球移 动互联网顶级域名管理机构dotMobi公司近日表示,正与Mobile Complete携手合作,为 “dotMobi开发者论坛”(dev.mobi)成千上万名成员提供一项特殊便利——免费接入Mobile Complete的远程移 动电话测试服务“DeviceAnywhere”,从而简化移 动内容和应用的开发。

  Mobile Complete公司是移 动电话测试、监控和支持方案领域的先锋,旨在改善移 动用户的体验。本次合作将为“dev.mobi”开发者论坛的所有注册用户提供五小时的免费测试。

  Mobile Complete公司的“DeviceAnywhere”服务是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实时的移 动电话连接与交互服务。开发者只要简单地注册登陆,就可以从“DeviceAnywhere”所支持的千百个应用设备和支持网络中选择任意一种进行测试。

  “DeviceAnywhere”测试服务让用户仅通过一台电脑便可以遥控操作移 动设备的按钮、浏览

液晶显示器、听铃音和使用扬声器、连接/断开电池以及播放视频。通过“DeviceAnywhere”服务,用户可以完全虚拟接入到设备的界面当中,就像亲手使用该设备一样方便。其结果是,开发人员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为简便并且更加节省成本的方式将移 动应用程序投放到市场上。

  Mobile Complete的创始人之一兼首席执行官 Faraz Syed表示:“我们正在为.mobi网站的开发者提供真正端对端的解决方案来促进彼此之间的合作,以及优化与移 动应用的生命周期相关的流程。dotMobi公司在移 动上网方面掀起了一场革命。通过与dotMobi在类似本次项目上的合作,我们确保围绕.mobi所开发的程序在移 动设备中的应用将日臻完美。”

  dotMobi公司首席执行官Trey Harvi表示:“推动移 动内容的增长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之一。通过与Mobile Complete公司携手合作,为我们的开发者提供免费的移 动电话接入,我们为移 动用户以及移 动应用开发人员创造了一个双赢的局面。移 动应用开发人员将更为简易地创建和发布移 动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