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电信把西门子电信业务股份全部转给诺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4: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台湾媒体处获悉:3日,台湾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公司举行董事会会议,决定把自己所持有的西门子电信系统公司15%的股份卖给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

  据称,西门子电信系统公司是西门子公司在台湾的分支业务。中华电信将出让15%的股份,转让价格大约为970万美元。

  当天,中华电信公司董事会还决定全面收购中华电信环球公司、东华电信公司和中华系统集成公司,收购价格分别是七千万、一千万和八点四亿新台币。

  据悉,这三家公司都是中华投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中华电信公司拥有中华投资公司的49%的股份。

  据悉,未来,中华电信公司将会利用中华电信环球公司和东华电信公司,在北美、拉丁美洲、中国香港、东南亚地区开拓电信市场。中华系统集成公司将会为中华电信公司在台湾地区的业务提供集成服务。(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