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T收购宽带运营商股份 或引发业内重组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4:00  赛迪网

  【赛迪网 通信产业讯】12月4日消息,SK电讯日前表示,将以1.09亿韩元(约合1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韩国第二大宽带服务供应商hanarotelecom公司的股份。这比谈判阶段SK电讯给出的价格高出了近50%。

  据路透社报道,交易完成后,SK电讯将以43.6%的持股量跃居成为hanarotelecom的第一大股东。

  hanarotelecom目前为韩国第二大宽带服务供应商,拥有近25%的市场份额。有分析师认为,通过此次收购,SK电讯将成为一家可以同时提供宽带、固话以及移动服务的综合电信运营商,且此次收购有利于其削减运营成本。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收购很可能将引发韩国电信业的重组高潮,韩国最大的固网及宽带运营商韩国电信对KTF实行收购的可能性将会增大。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