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又一股东减持 549万股再引重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16  赛迪网

  【赛迪网 通信产业讯】12月4日消息,虽然大唐不断发布公告称近期不会重组,但接连的股东减持行为,让重组传言愈演愈烈。

  近日继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普照天挂牌出售大唐股权后,大唐主要股东国际电话数据传输公司(ITTI)又将出售大唐电信549万股。大唐在公告中表示,ITTI转让了其所持有的大唐电信1.25%股份,共计549万股。据了解,这已是今年以来ITTI公司第三轮抛售行为,前两次分别为6月6日出售大唐250余万股,6月30日-8月22日出售760余万股。经过三次抛售,ITTI拥有的大唐电信股份将从5.22%降至1.21%。

  分析认为,大唐近期股权变动,很可能是为重组铺路,而近期大唐澄清公告将“可预见的6个月内不重组”变更为“两周之内无重组动作”,这更加深了市场上的相关重组猜测。

  作者:猫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