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T宣布退出公用电话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0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4日国际报道 AT&T本周一宣布,手机运营商普及促使其作出了退出公用电话业务的决定。到2008年年底,将完全退出这一业务。

  AT&T表示,预计独立的运营商将“捡起”其公用电话的服务合同。在过去的10年中,AT&T公用电话用户数量由260万减少到了100万。

  对于一些区域性运营商而言,AT&T退出是个好消息,因为至少在一些城市,公用电话仍能产生销售收入。纽约时报8月份刊登的一篇报道称,纽约大量的公用电话仍然能够通过广告产生相当可观的收入。

  自2001年以来,公用电话业务广告收入已经超过了电话收入。市政府从电话收入中只能获得10%的税收,而从广告收入能够获得26%的税收。去年,纽约公用电话的广告业务收入为62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