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电信整改信息披露 增强高管诚信守法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ST大唐(600198)发布《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第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披露公司自今年5月8日起开始治理专项活动,其中信息披露整改工作已在10月底前整改完成。

  大唐电信在2004年年度报告中虚增利润近3719万元。今年8月,中国证监会拟决定对大唐电信处以30万元罚款,同时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对相关责任人分别予以罚款和警告。

  公告称,公司由于内部管理的问题,曾出现过信息披露不规范的情况。公司存在因信息披露问题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批评、谴责等惩戒;公司曾接受监管部门的现场检查;公司同时发生过信息披露“打补丁”的情况。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需树立诚信守法意识和勤勉尽责意识,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

  公告显示,北京立信

会计师事务所为*ST大唐2007年度
审计
机构,大唐电信支付其2007年度报酬70万元。

  此外,因《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发生变化,对应董事会议事规则相关条款也应进行修改:董事会的组成由“董事会由十九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七名。董事会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二人。”修订为:“董事会由七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三名。董事会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一人。”(贺援朝)

    公告原文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第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相关新闻

    大唐电信连续三日涨停 再发公告称两周内不重组

    大唐电信集团称产业重组不可避免 适当时机论证

    证监会处罚大唐电信3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