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D手机待机时间突破8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1:58  新京报

  拟明年一季度推出HSDPA终端

  本报讯 (记者 田君) 就在十城市TD网络即将全线建成的同时,各厂商也开始加紧对TD终端、芯片等设备的商用进行部署测试。昨日,记者从TD-SCDMA产业联盟处获悉,目前终端基带芯片已满足商用要求,TD双模终端的待机时间已达80-100小时,预计明年一季度将推出基于HSDPA的终端产品。

  据TD联盟相关人士透露,目前TD-SCDMA终端产品已经基本成熟,终端数量已达上百款。经过前期测试,TD终端可以稳定提供话音、可视电话、网页浏览、视频点播、手机电视等准3G业务。

  目前,双模终端在待机方面取得了突破,待机时间已达80-100小时,而在稳定性和省电能力方面都已近乎于商用终端水平。TD联盟还透露,年底前有望提供R4版本的双模终端,明年一季度还将推出基于HSDPA的终端产品。

  此外,在芯片方面,目前已实现双模自动切换、HSDPA和MBMS等主要功能,并可稳定承载CS64K、PS128K、PS384K、HSDPA等各级速率的高速数据业务。据悉,TD联盟企业在国产射频芯片产品中获得群体突破。其中,已有3家企业开发出宽频带终端射频芯片,并可支持HSDPA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