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全球通新用户享五项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42  赛迪网

  【赛迪网 通信产业讯】12月3日消息,深圳移动近日针对12月入网的全球通新用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据了解,优惠从12月1日起实行,用户可前往各“沟通100”服务厅进行相关业务办理。主要优惠分为五项:

  入网送彩铃

  新入网的用户将默认开通“彩铃”业务,并可获赠2个月彩铃功能费。从号码开通之月起的2个月(即开通当月和开通下月)内免“彩铃”业务功能费,从第三个月起,如果客户不确认继续使用,将自动取消彩铃服务。

  选号送通话时长

  用户若选择“4”或“7”结尾的号码可获赠300分钟本地移动通话时间(在入网次月起的6个月内,每月赠送50分钟的本地移动通话时间)。

  特号预存费可冲减话费

  新入网选择特号,客户缴纳的“特号预存费”将分6个月返还,用于冲减客户话费。

  办理香港“一卡多号”可获114元话费

  4、承诺使用6个月香港“一卡多号”,选择万众副号,即送114元话费(从办理下月起,分6个月赠送,每月赠送19元)。

  银行托收缴费获60元话费

  新入网的全球通用户,如承诺使用6个月银行托收缴费,可连续6个月每月获赠10元话费,共计60元。

  作者:猫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