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手机爆炸事件查出真凶 同事酿车辆安全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51  新浪科技

韩国手机爆炸事件查出真凶同事酿车辆安全事故
11月28日,韩国警方发布了“爆炸”后的LG手机残骸图片

  新浪科技讯 11月30日上午消息,据《朝鲜日报》报道,28日在韩国忠北清原发生的疑为手机电池爆炸致死事故经调查发现,并不是最初推测的LG手机爆炸事故,而是同事造成的车辆安全事故。据调查,肇事者在警方调查过程中为了隐瞒自己的过失,谎称是手机爆炸。

  报警的权某(58岁)在驾驶重型车辆失误压死徐某(33岁,挖掘机司机)之后,为了隐瞒事情的真相,捏造了手机电池爆炸事故的事实,警方已对权某以业务过失致死罪申请了拘捕令。

  对于徐某手机着火的原因,权某则一直表示不知情。对于死者徐某口袋中的手机是因其被夹在重装备和岩盘之间受到巨大压力而着火,还是权谋为了将自己造成的事故伪装成手机爆炸事故而用火融化了徐某的手机等,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警方表示:“之前,从徐某左胸口袋里的手机冒烟,电池已融化的情况来看,曾推测这是一起电池爆炸引发的死亡事件。”

  此前,在韩国发生的这起“LG手机爆炸”事件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贺援朝)

    相关新闻

  LG回应爆炸事件:初步排除因手机电池爆炸致死

  LG否认手机电池爆炸致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