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电池爆炸 韩国男子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26  信息时报
科技时代_手机电池爆炸 韩国男子惨死
11月28日,韩国警方发布了爆炸后的手机残骸图片。

  据新华社电 韩国警方11月28日说,一名男子可能死于手机电池爆炸。然而,手机制造商韩国LG电器公司说,极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据悉,这名男子于28日晨被人发现死在他工作的采石场中,当时装在他衬衫兜里的手机电池已经融化。当时在场的一名工人称,死者的手机在上衣兜里,上衣外面显出了手机形状的焦痕。给死者做尸检的医生金勋认为,手机电池爆炸可能造成男子丧生,因为“死者左胸口有一处类似烧伤的伤口,他的肋骨和脊骨也都断裂”他说:“据推测,手机电池爆炸时所产生的压力伤到了心肺,最终导致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