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AT&T证实苹果明年推3G版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20: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手机美国市场独家运营商AT&T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近日证实,苹果将于明年推出3G版iPhone。

  斯蒂芬森在加州圣克拉拉邱吉尔俱乐部的一次会议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你们明年将用上3G版iPhone。”斯蒂芬森称,目前3G版iPhone的售价还未确定,但最终售价将由苹果决定。iPhone今年6月底上市,8GB版本售价为599美元,4GB版本为499美元,支持EDGE及Wi-Fi网络。

  今年9月初,

苹果宣布停产4GB版,8GB版从599美元降至399美元。业界人士认为,不排除3G版iPhone定价为599美元的可能性。

  此前苹果表示,力争在2010年之前使iPhone销量达到1000万部。分析人士对此表示,如果苹果希望实现上述目标,就应适时推出3G版iPhone。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iPhone销量为140万部左右。除美国市场外,iPhone还在德国、英国和法国等国销售。(明月) 

    相关报道:

  消息称3G版iPhone明年5月西班牙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