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网络大学明年提供手机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日本唯一一所完全经由网络授课的“网络大学”,将从明年四月起提供手机授课,让学生也能经由手机听课,享受“手机校园”的特色。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这所今年四月成立,位于九州岛福冈的大学没有教室,完全采用通信方式,所有的讲义通过网络提供给约一千八百名学生,让他们利用适当的时间通过计算机来听课。

  校方近日宣布,从明年四月开始,将引进手机授课方式,经由手机提供的讲义内容和计算机大致相同,画面上将呈现讲义的摘要,并经由老师以声音解说。

  手机授课方式将有利于学生利用在户外、车上等闲暇时间来听课,对一边工作一边上学的学生而言,可以随时分配听课时间,学习起来更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