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开设手机大学课程 流媒体视频讲解金字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6:1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9日国际报道 日本人已经可以使用手机购物,阅读小说,收发电子邮件,搜索参观和播放视频片段,现在,他们又能够用手机来上大学课程。

  日本的“网络大学”周三开始提供手机课程,内容是金字塔之谜。

  网络大学原来面向网络用户提供课程,这些课程的内容包含图片,视频以及声音,而手机版的课程为Power Point图片流媒体视频。

  周三,网络大学在东京一家酒店演示了这种手机课程。

  这家网络大学开办于今年4月,经政府许可,学员可以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大学已经拥有1850名学生。

  日本软银拥有虚拟大学71%的股份。

  大学开设大约100们课程,包括中国古代文化,新闻学以及英国文学等,手机课程未来可能扩展进其他课程,但目前只有金字塔课程提供这种版本的课程。

  和其他课程不同,手机版的课程免费为公众提供,虽然他们还要支付手机费。

  目前,这种课程只能在软银手机上才能使用,但这种服务可能会扩展到其他运营商的手机上。

  网络大学负责人,金字塔之谜课程老师akuji Yoshimura说,网络大学为那些很难去真正大学的人士提供教育的机会,包括那些工作缠身以及残疾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