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秘宝利通商务电话SoundStation 2W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6: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现代商务办公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比如:在与客户的电话会议沟通中,因为对方背景音嘈杂而听不清对方说话,却又不好意思打断;或者企业扩大了,部门与部门之间多人的电话会议召开的频次提高,却又很难实现多人同时在线时远距离的清晰通话效果……宝利通正是针对这些目前在商务办公中经常出现的尴尬问题,适时推出了宝利通“商务电话”。“商务电话”是原有音频产品的进一步升级,包括PSTN和VoIP两组音频系列产品,其性能超越以往“普通电话”和“会议电话”,是供商务人士在商务环境中进行高效办公的办公必需品。

  在宝利通商务电话系列产品中,值得一提的是Polycom SoundStation 2W,Polycom SoundStation 2W是一种无绳会议电话, 它的一个重要功能是可以让你自由地和任何一个地方的会议伙伴通话——甚至在没有电话线的房间里也可以。SoundStation 2W采用Acoustic Clarity Technology(语音清晰技术),使得双向自然,自由流畅的会谈成为可能,2.4GHz和 1.9GHz 无线电技术 ,再加上安全的声音加密技术,持续通话时间24小时和通过手机拨号的功能,可将会议电话应用至无线网络。它已经成为了日常会议的新标准。

  SoundStation 2W在双方交谈时传达声音的效果和麦克风的灵敏度都是原来的 SoundStation 能够达到的效果的两倍。它的安全性和所提供 2.4GHz和 1.9Ghz 频段的电磁波能够在任何模拟电话线的环境下提供简易的、智能无线功能。距离基座 45 米 之内的无线电跳频功能避免了中途的阻断,再加上长效的锂电电池。SoundStation 2W真正的满足了今天对高质量的声音效果和使用的适应性的要求。

  SoundStation 2W也是第一部结合了手机的便利和宝利通语音音质的会议电话。带标准耳机接头的线缆可以使用户,长时间的把他们的手机连接到会议电话上,这种模式可以使用 户选择直接通过手机拨号或者是在通话过程中转为耳机和会议电话之间的模式,因为电话是通过网络拨出去的,所以无需模拟电话线——真正提供了便利和无线的自由。

  作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