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携手NTT在日本推广Wii互联网接入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2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9日国际报道 任天堂和电信运营商NTT表示,将合作在日本推广Wii游戏机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

  推动Wii互联网连接业务对于任天堂是非常重要的,任天堂计划明年3月份将推出一款名为WiiWare的新服务,使Wii用户能够通过互联网下载、购买新游戏。

  NTT则希望能够增加其基于光纤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以获得长期的增长来源。Wii越来越多的用户群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目标。

  任天堂和NTT将于本周四开始联合运营呼叫中心,为Wii的互联网连接提供支持和咨询。

  截止到9月底,任天堂Wii销售量达到了1320万台。NTT一名高级官员表示,我们希望基于光纤的服务能够象Wii一样受到欢迎。

  他说,我认为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个同盟军,到2011年3月份时光纤连接服务的用户数量将达到200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