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下周将披露新盈利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2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9日国际报道 在下周的投资者日会议上,诺基亚将披露新的盈利目标,以及其互联网服务计划。

  本月早些时候,诺基亚涉足了手机互联网领域,还在进行重组,关注软件和服务业务。分析人士还期望诺基亚公布对2008年手机增长的预测。

  本周三,三星预计明年手机销售量将增长12%,而诺基亚的预期可能会更谨慎一些。OKO银行分析师劳哈拉说,诺基亚已经连续3年在年初时预测手机销售量将增长10%。

  由于手机厂商已经在发展中国家建立起了廉价手机销售网络,一些预测估计明年手机市场的增长幅度会小于10%。

  一些分析人士表示,诺基亚不断变化的组织结构使其不愿意发布盈利公告。去年,诺基亚将利润率计划定在了15%,部分原因是诺基亚对西门子网络业务的收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