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手机在法国登场 售价高达749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1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9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晚些时候,苹果iPhone手机在法国闪亮登场。

  苹果希望明年年底时iPhone的销售量能够达到1000万部。

  法国电信旗下的Orange获得了iPhone在法国的独家销售权。Orange表示,iPhone在法国的销售价为749欧元。

  Orange表示,在法国,已经有5万多人订购了iPhone。iPhone在法国售价为649欧元,如果使用其它公司的网络,用户还需要再多花100欧元。

  Orange现有客户能够以549欧元的价格购买iPh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