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运营商参股手机广告公司 抵御Google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3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9日国际报道 手机运营商沃达丰和Telefonica获得了一家手机广告公司的少量股份,以抵御Google、雅虎等网络巨头的威胁。

  本周三,沃达丰和Telefonica宣布获得了手机广告解决方案厂商Amobee Media Systems少量股份。Amobee成立于2005年,提供面向手机互联网、游戏、视频、信息服务的广告平台。

  市场调研厂商Informa估计,到2011年,全球手机广告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13.5亿美元。

  沃达丰认为让广告主直接向客户传递信息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Telefonica表示,曾经关注过大量相互竞争的手机广告平台,但认为Amobee以运营商为中心的模式能够生成高质量的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