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已经开展第三方黑莓 索爱手机率先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32  CNET科技资讯网
科技时代_中移动已经开展第三方黑莓 索爱手机率先入围

图为中国移动官方网站截图,中国移动的黑莓业务已经支持第三方手机。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9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之前,在人们印象中,使用黑莓业务必须使用黑莓手机,而实际上第三方手机同样可以享用。

  昨日,BlackBerry(黑莓)在北京举办媒体交流会。RIM公司黑莓中国区总经理刘征宇指出,BlackBerry是一个端对端的通信平台,把用户存储在企业服务器的邮件和非邮件数据,通过端到端的安全连接,主动推送给BlackBerry智能手机。用户通过BlackBerry,可以随时随地地使用专有终端接收、回复、转发和撰写加密电子邮件和非邮件数据。

  在接受CNET采访时,刘征宇透露,BlackBerry是一个企业应用业务,智能手机只是其中一部分。我们正在探讨其他品牌手机厂商在中国展开合作。

  刘征宇指出,我们在国外与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索爱、明基-西门子、HTC等品牌都是软件合作伙伴。

  但是,刘征宇指出,目前中国移动尚没有提供具体可以开通BlackBerry业务的品牌型号。

  然而,CNET记者今日在中国移动官方网站上发现,中国移动的黑莓业务已经支持第三方手机。

  中国移动在官方网站上称,“BlackBerry支持专有终端和第三方终端,支持汉化的BlackBerry终端为7290,8700,中国移动正在加紧终端的引进。第三方终端为中国移动定制机型索爱M608C(需要安装BlackBerry插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