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50  中国证券报

  股票简称:*ST大唐 股票代码:600198 编号:临2007-06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07年11月26日、11月27日和11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核实,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未发生对公司股价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28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