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在法国正式上市 售价为11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9日消息,周三,苹果公司通过法国移动运营商Orange公司,开始在法国销售iPhone手机,售价为749欧元(1100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推出的集移动电话、多媒体播放和音乐功能于一体的iPhone手机,继在英国和德国推出后,于周三由Orange公司独家代理,正式在法国的12个销售点开始销售,售价为749欧元(1100美元)。Orange公司表示,目前法国已经有5万人预订iPhone手机,该产品基本价格为649欧元,若外加接入其它移动电话网络则另需100欧元。Orange现有的不需要接入其他网络的客户,购买iPhone的价格为549欧元,如选择使用绑定业务,则仅售399欧元。尽管Orange公司曾发布严厉的警告,严禁出现恶意的价格竞争的情况,但是个别的法国网站还是在以更低的价格进行销售。

  据悉,

苹果在法国的合作模式与在美国、英国及德国的模式有所不同。苹果与英国的02公司及德国的T-Mobile公司的合作模式是由代理公司独家销售iPhone,苹果公司将iPhone用户交纳的语音和数据收入与代理公司按比例分成。而在法国,Orange公司通过将iPhone与移动通信服务捆绑和不与其捆绑两种模式进行销售。有媒体分析认为,这种新模式将给苹果公司之前的按语音和数据收入比例分成的合作模式带来问题。如果法国的iPhone用户没有选定绑定业务,苹果有可能无法获得分成收入。甚至不排除苹果公司继续和其他法国运营商展开“非独家”的合作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燕山)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