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xtricom进军中国市场 北方区渠道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8: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8日消息,Extricom公司今天下午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北方区渠道大会暨新一代企业WLAN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Extricom公司北方区技术工程师全晓可向与会渠道商介绍了WLAN技术发展以及市场趋势,同时还详细说明了Extricom无限局域网解决方案及产品。

  Extricom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目前在中国已经在北京、上海设立分支机构。在下午的发布会中,Extricom表示该公司将长期投资于中国市场,同时还透露将于2008年1月在广州再建设一个分部。Extricom目前有100多名员工,公司CTO还是IEEE 802.11协议的创始人之一。

  Extricom公司在发布会上让媒体和渠道商近距离了解了Extricom下一代为企业三网合一量身定制的Interference-Free(无干扰式)WLAN解决方案。据Extricom介绍,该方案不仅无需RF规划和AP配置及其切换,还不存在同频干扰,能够使语音和数据间没有冲突,在覆盖和容量之间也不存在任何障碍,同时还不存在覆盖黑洞。

  作者:阴逆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