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e家”2007年将突破1100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3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在强大品牌感召与优质服务内涵支撑下,中国电信“我的e家”业务拓展迅速,最新统计显示,已有近1000万个家庭加盟“我的e家”,享受家庭信息化生活的精彩。

  信息化正向百姓家庭和生活细节渗透,综合化与多元化已成为现代家庭信息化需求的强音。中国电信在稳步推进转型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以全面的通信及信息产品、服务与应用,以优先优质的服务承诺,面向家庭客户推出“我的e家”品牌,构建了一个理想的家庭综合信息应用平台。这一业务使家庭成员可以更加自由、便利地实现多终端、多账号无线及有线宽带上网,使用固定电话、小灵通亲情号码语音通信,享受精彩纷呈的视频和娱乐信息应用,带领中高端家庭客户迈入家庭信息化新时代。仅9月份“我的e家”客户即净增120万户,在中高端住宅电话用户中的渗透率达到15%。预计到年底,“我的e家”加盟客户将达1100万户。

  为让更多家庭客户享受到“我的e家”提供的优质服务,不断充实品牌内涵,提升客户品牌服务感知,中国电信近日正在进行“我的e家”品牌服务推广工作,实施品牌差异化服务和积分回馈计划。(和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