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高价格成iPhone在英国普及拦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4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8日国际报道 一项调查显示,苹果iPhone的价格对英国消费者而言是一只“拦路虎”。

  GFK NOP对全英500人进行的调查显示,554美元(269英磅)的价格吓跑了许多潜在的买主。近半数(4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会以这么高的价格购买iPhone;另外2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喜欢iPhone的外观,但它的价格太高了;2%的受访者表示考虑会将iPhone增添到圣诞礼物清单中。

  iPhone于本月早些时候在英国和德国上市销售。愿意抢先使用iPhone的英国人必须与O2签订为期18个月的服务合同。在德国,沃达丰争取到了法院支持,要求苹果及其合作伙伴T-Mobile销售开放版iPhone。在法国,苹果必须遵守相关法律,在6个月后提供开放版iPhone。

  GFK NOP表示,获得津贴的手机是推动英国手机市场成功的一个因素,这意味着iPhone的高价格使它显得与其它手机产品尸格格不入。

  调查中也有对

苹果有利的消息。iPhone在消费者中有很高的知名度,7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听说过iPhone。消费者还将iPhone与音乐、电子邮件、上网冲浪联系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