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s下调UT斯达康目标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6: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7日(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独立投资研究公司Zacks今天重申对UT斯达康(Nasdaq: UTSI)股票评级为“卖出”(Sell),并下调了UT斯达康目标股价。Zacks资深电信分析师大卫·韦曼(David Weissman)在投资者报告中称:

  尽管UT斯达康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略好于我们的预期,但我们仍然重申对UT斯达康股票评级为“卖出”,并下调了其目标股价。近期之内,我们对UT斯达康的担心主要在于缺乏业务增长动力,以及毛利率大幅下滑。

  UT斯达康正在努力扩大电信产品线,但我们预计这些计划要到2010年才能生成利润。从财务状况来看,UT斯达康最近实施的重组计划并未带来我们预期的协同作用。整体来看,UT斯达康非常依赖于IPTV和光纤传输产品。

  此外,UT斯达康最近收到了一份通知,可能违反了同可转换债券相关的契约。UT斯达康目前仍然处于亏损状况,所以其股价无法以市盈率为基础衡量。UT斯达康目前的企业价值和2008年销售额比为0.05倍,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0.8倍。

  考虑到IPTV和光纤传输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我们并未发现UT斯达康短期之内的增长动力。此外,UT斯达康难以扭转毛利率下滑和盈利状况不佳的局面。我们认为,UT斯达康

股票的表现将继续弱于类股。我们重申对UT斯达康股票评级为“卖出”,并将其6个月目标股价下调至3美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