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明年将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3:12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华为高管近日对外表示,华为将进入智能手机市场,2008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首款智能手机。华为终端部门负责人Meddy Lu近日在公开场合称,该款手机所使用的操作系统目前尚未确定,可能是Windows Mobile、高通的BREW或Symbian。

  Meddy Lu表示,正在商讨使用Windows Mobile事宜,但操作系统的选择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运营商及其需求。另外,如果消费者有需求,华为也会考虑Linux系统。

  华为最终希望支持所有无线接入方式的主流频率。在手机品牌方面,华为也将采取较为灵活的措施。目前,整体的品牌战略还未最终确定。除欧洲以外的市场,智能手机将可能会打上华为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