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通信重申第四季度营收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2: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7日8:00(北京时间11月27日21:00)消息,展讯通信(Nasdaq: SPRD)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未来几周内参加多个投资者会议,其中包括:

  -SIG北京管理峰会,举办时间为2007年11月28日到29日,地点为北京;

  -雷曼兄弟全球科技会议,举办时间为2007年12月5日到12月7日,地点为旧金山;

  - Needham增长股会议,举办时间为2008年1月8日到1月11日,地点为纽约。

  在这些投资者会议上,展讯通信预计将披露下列信息:尽管市场担心出现配件短缺,以及竞争对手的库存增加,但展讯通信仍然预计2007年第四季度营收约为4600万美元到470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的3860万美元增长19%到22%。展讯通信预计第四季度运营利润率将超过13%,高于上一季度的11.7%。

  2007年第三季度,展讯通信的平均应收帐款天数由25天降至11天,库存周期由77天降至65天,达到了公司预期的范围。展讯通信近日宣布将收购无生产线

半导体制造商Quorum Systems,这一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底完成。(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