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广告与精准营销论坛北京峰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2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朱艳燕北京报道】

  “2007无线广告与精准营销全国主流城市巡回论坛·北京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分众无线、微软M SN、尼尔森、艾瑞咨询等众多业界知名企业的专业人士、二百余家品牌客户和知名广告代理机构的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无线广告的最新产品、服务模式、经典案例以及无线广告投放监测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互动。

  会议中,比较突出的是对于行业引入第三方监测系统的讨论,来自国际权威监测机构尼尔森媒介研究的王瑞恒在会上指出:无线广告的媒体性质和技术壁垒造成了广告投放监测方面的严重信息不对称,只有通过第三方监测的技术优势才能为广告主提供独立、客观、公正的监测服务。所以,将行业监测标准在整个无线广告行业推广、健全,能够吸引更多广告主积极尝试无线广告,更好地体现无线广告的精准营销效果,从而推动无线广告行业的发展。

  2006年分众无线与尼尔森媒介研究携手建立了中国第一个无线广告监测系统。该系统一经推出就促进了大量原本对无线广告处于观望状态的广告主踊跃尝试无线广告,迅速抢占第五媒体平台。行业监测标准的建立健全极大地促进了企业对无线广告的了解和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