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用户抱怨iPhone接收信号严重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3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胡杨 编译) 英国iPhone购买者对iPhone在O2公司网络上遭遇的信号接收问题发起了网络抗议活动。O2是苹果在英国的独家服务提供商。

  这个问题最先是在苹果网站论坛上提出来的。O2网络信号接收问题是在11月11日开始提出来的,并且目前仍在进行激烈的讨论。截至到11月25日,已经有103条关于这个问题的帖子。浏览这些帖子的次数达到了2960次。使这个话题成为苹果论坛中五个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苹果iPhone手机是在11月9日星期五开始在英国销售的。两天之后苹果论坛中就出现了用户抱怨O2网络信号接收问题的帖子。

  有些用户在网站上发表的帖子中称,造成问题的原因是iPhone手机,而不是网络。有的用户建议人们更换新的手机,说信号接收问题是手机本身的故障。一位用户说,他更换了新的手机之后信号接收就正常了。不过,由于美国的iPhone用户并没有抱怨信号接收问题,因此,也有人指出信号接收问题是O2网络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