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称京沪深手机普及率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7日上午,在由中国移动主办的“移动互联网国际研讨会”上,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用户超过3.5亿,未来增长靠三大动力。

  王建宙表示,20年前中国内地第一个蜂窝式的移动电话系统在广东开通,目前,中国手机用户超过5亿,其中,中国移动电话用户超过3亿5千万。

  他说,在一些大城市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都已经达到或者接近了100%的普及率。从全球来讲,现在移动电话总数也已经突破了30亿。

  另外,他表示,中国移动增长有三大动力,第一动力是新客户,第二动力是新的话务量,第三是增值业务。说到增值业务,他说手机的媒体化创造出很多新的媒体,就手机音乐而言。

  他同时透露,“最近我们跟一些厂家一起开发,现在我们不仅可以利用2G网络能够下载手机铃声,手机的回铃音,而且还可以到整曲下载”。(银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