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移动:番禺客户突破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02  信息时报

  “番禺面积不足800平方公里,户籍人口百万,移动客户200万!”本月20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番禺分公司(下简称番禺移动)宣布这一突破,短短3年内,其用户数突破200万源于多个创新。

  番禺移动在两个区域中心的基础上,建设了六大虚拟服务销售中心,提升了政策执行能力;通过“自建他营”的方式,将低价

  值业务及业务风险分流到社会渠道,实现渠道双赢;同时,打造标杆服务厅,服务质量跃升至广州前三甲;以社区经理(一人)、社区授权店(一店)、社区俱乐部(一部)和家庭信息化示范点(一点)的“四位一体”社区市场拓展模式,实现了社区市场集群化经营和集团化管理;开展“三定”驻地服务,通过定时、定期、定点上门服务,提升客户感知度;创新顺河村信息化新农村建设,打造了两个信息平台,建设了信息广播站、电子图书馆等五个信息化创新点,有效带动番禺农村产业化发展。

  据中国移动广东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志强介绍,番禺移动在2004年移动客户突破了100万户,3年后业务收入和用户数实现双翻,目前业务收入已达到20个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