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联通首创国内联网选号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50  深圳商报

  联通156新号段深圳升温

  首创联网选号机制,目前已有数以万计靓号被抢走

  昨日,记者从深圳联通公司获悉,有“白金号段”之称的联通高端新号段“156”自10月10日正式放号以来,一直备受深圳手机用户的追捧。截至目前,已经有数以万计的吉祥靓号被深圳市民“抢”走。

  据悉,联通156新号段采用全新的网上自选方式,市民可以直接登录其官方网站选择自己心仪的号码或含有“对自己有特殊意义数字”的号码。据深圳联通介绍,由于是“后付费”品牌的“VIP尊贵”定位,新号开通后,机主不仅能享有高品质的网络通信服务,以及“DIY式”可自由组合的积木式资费,还能享受到超值的全球漫游资费和尊贵的专属服务等。

  首创国内联网选号机制

  记者了解到,此次联通在深圳市场首批将放出约18万个号码,主要针对“世界风”品牌。据

中国联通公司介绍,“世界风”156“靓号”投放所采用的联网选号机制在国内尚属首次。据悉,此次“世界风”156的放号,以公开公平选号、自主自愿消费为原则,通过网络的靓号预订系统把一些易于记忆、连号、有特殊意义的或是带6、8等吉祥数字的靓号公示出来,进行网络抢注。对用户来说“机会均等、先到先得”,可以有效防止有人将靓号闲置囤积居奇,保证真正的用户得到自己想要的号码,更大程度地保证消费者的选择权。

  昨日,记者登录其选号网站156.chinaunicom.com发现,该网站人性化地设置了“请选择号码所在地(包括靓号类型、月消费额)”、“指定靓号查询”以及“温馨提示”、“数字情号”等,不仅可以有效降低选号者选重号的几率,还能帮助选号者“按图索骥”尽快找到自己钟情的靓号。深圳联通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圳的156023、156029、156030、156024、156228、156252、156265、156274八个号段预订情况良好,尾数3位顺号和后4位两两相同的号码由于月最低消费额度仅需100元,也被大量预订。

  “吉”字靓号尽显尊贵

  2007年10月10日,中国联通携靓号预订的抢注风潮,正式发布了历时半年精心打造的“世界风”156产品。发布会中联通表示,公司一直坚持“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三大客户品牌的市场营销战略,这款156产品正是凝聚了G网升级和品牌经营的成果于一身、在“世界风”品牌下推出的面向“后付费”用户的高端通信产品。它不但享有高品质的网络通信服务,还被赋予了“吉祥靓号”的独特寓意。

  联通“世界风”是专门针对社会精英群体、中高端客户推出的客户品牌,代表最先锋、最时尚的通信生活潮流,156的推出成为对“世界风”品牌强有力的支撑。

  为此,中国联通做了多方面的准备:加大G网投资,全面提升网络覆盖和质量,并大规模进行GPRS网络升级等。统计显示,截至今年6月,联通GPRS网络已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129个城市,年底更将覆盖国内全部城市。在为用户提供短信、炫铃等基本

增值业务的同时,联通还推出了手机音乐、掌上股市、手机上网等GPRS无线数据应用。

  打造G网高端品牌

  深圳联通相关负责人解释,云集了如此多“最”的“世界风”156,是中国联通服务1亿多用户的经验结晶。经过13年努力,中国联通发挥整合平台的优势,携各项业务与服务的精华,为用户提供了更简捷、更实用、更时尚、更加人性化的产品,真正实现了“让一切自由连通”的目标。

  深圳联通表示,在大力推进CDMA网发展5年后,联通现在已经形成了并重发展C网和G网的格局。目前联通为156号段用户配备了SIM卡中容量最大的OTA智能卡,并采用一对一的客户服务、10010热线优先接入、国际漫游回拨优惠等系列措施,整合增值业务和附加服务,增强吸引力,塑造G网高端品牌。(马剑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