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英国遭遇信号瓶颈 用户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7日消息,近日,许多英国O2公司的用户反映在使用iPhone的过程中,其信号接收能力极不令人满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iPhone手机在英国遭遇信号接收方面的问题,而此前,这一问题在美国也出现过。从本月9日开始,就有英国iPhone用户在苹果公司的支持论坛上发帖,反映信号接收问题,相关帖直到昨日仍有人不断跟进,而该贴也成为了苹果iPhone论坛最热门的贴子。显然,信号不佳并非少数用户的问题。

  本月9日,一位英国德比郡名为“lawlbaker2”的网民称,iPhone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信号很弱或是无信号的情况,有时还会突然出现三格信号,接着又很快消失。这位网民表示,他的另外两部02公司的手机,索爱及诺基亚N95,就从未遭遇此问题。不过也有其他用户认为,这不是02公司移动网络的问题,而是

苹果手机自身的问题。一位名为查尔斯·杜飞的网民发帖称,他在使用苹果iTunes软件对iPhone进行系统恢复后,所有问题均得到了解决,不过仍有一个与
蓝牙
有关的问题在等待下一次固件升级之后再解决。

  O2公司现已将所有的问题都指向苹果,但目前为止苹果尚未就此信号问题做出正式回应。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