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卡特朗讯获7.5亿欧元通信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29  每日经济新闻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昨天宣布,已与国内两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正式签署了总额为7.5亿欧元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框架协议。阿尔卡特朗讯方面表示,该公司提供的移动通讯解决方案将大幅提高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网络容量及移动网络的覆盖率,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移动业务需求。

  记者昨天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方面了解到,阿尔卡特朗讯与中国移动的协议总额为6亿欧元。根据协议,阿尔卡特朗讯将为中国移动提供提供GSM/GPRS/EDGE无线和核心网设备、移动应用、IP路由器及光网络传输设备及相关服务等,以支持中国移动的网络扩容计划。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为中国移动提供TD-SCDMA解决方案,支持流媒体、WAP和个性彩铃等服务,该方案已部署在中国移动的TD-SCDMA试验网上。

  阿尔卡特朗讯与中国联通的协议总额为1.5亿欧元。根据协议,阿尔卡特朗讯将为中国联通CDMA网络设备、GSM/GPRS无线和核心网设备、移动应用、IP路由器以及光网络传输设备以及相关服务,以满足中国联通的网络部署与扩容需求。此外,该协议还包括为中国联通在澳门的3GCDMA1xEVDO高速数据网络提供升级服务。

  据阿尔卡特朗讯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区总裁、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罗睿哲介绍,今年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迅速,扩大了固网和移动市场的份额。此次阿尔卡特朗讯与中国移动的合同并非只是EDGE网,而与中国联通的合同也并非GSM网扩容,“联通CDMA扩容规模虽然不大,但也有少量扩容”。 陈未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