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大唐逆势封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55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杨雪婷)换手率仅为0.1%!昨日复牌的*ST大唐(600198)得到了资金的超级追捧,全天牢牢封死涨停。由于公司并未有充足的利好,分析人士认为,机构抢筹现象极为明显。

  让*ST大唐逆势涨停的理由是一则公告。

  11月19日,公司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拟以24971.18万元的价格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转让其合法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地上建筑物及相关附属设施、设备的所有权。此议案已经公司董事会及西安大唐股东会决议通过。公告表示,通过本次资产变现,可为西安大唐带来近2.5亿元的现金流入。而此前两年*ST大唐都处于亏损状态,今年*ST大唐前三个季度的收入并不甚理想。

  虽然这则公告并没有任何关于资产注入和重组信息的披露,但*ST大唐刚一复牌就被巨大的买单封于涨停板上。

  “理顺股权是大唐重组的一个必要条件,而这一必要条件就是TD-CDMA产业大规模用于商用,大唐移动才可能盈利,而只有大唐移动盈利了,才可能将大唐移动注入上市公司。”西南

证券分析师吴汇川认为,*ST大唐目前不会以注入大唐移动资产的方式进行重组,因为大唐移动目前也处于亏损状态。

  “所有的上涨都没有什么实质意义。”吴汇川这样来评价大唐

股票的走势。此前网上也有传闻称南方一个大型私募基金准备开盘就抢筹*ST大唐,而在*ST大唐停牌前他们已经部分建仓并一直在跌停的位置等庄家大单。

  “作为普通投资者,要随时观察股价变化,切忌盲目跟风。” 吴汇川最后提醒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