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电信称两周内不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称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确认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这是大唐再次否认外界猜测的重组。

  大唐电信声明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11月8日、9日和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下称:电信研究院)2007年11月22日复函,“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电信研究院没有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针对公司的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者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贺援朝)

    公告原文

    *ST大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

    相关新闻

    大唐电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重申无重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