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信无线发布三款新型Wi-Fi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22: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6日8:15(北京时间11月26日21:15)消息,德信无线(Nasdaq:CNTF)今天发布了一款支持Wi-Fi的多功能手机“Wing”,以及两款内部开发代号分别为“Pluto”和“Vista 850”的Wi-Fi智能手机。

  “Wing”支持WiFi VoiP和SIP功能,目前样机已经开发完成,预计发货时间为2008年第一季度末,具体时间取决于收到的客户订单。此外,德信无线还在开发一款WCDMA Wi-Fi手机。

  “Pluto”和“Vista 850”都是Wi-Fi智能手机,基于微软Windows 6.0操作系统。这两款手机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MP3和MPEG4播放器,支持推邮和蓝牙功能。此外,“Pluto”还具有全球定位(GPS)功能,而“Vista 850”则是一款小巧的音乐手机。(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