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存600元返300元 需到营业厅办理招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佳) 从今天起,北京的全球通手机用户将能享受预存话费得返还的优惠。记者从北京移动获悉,从即日起,北京全球通用户只要到位于全市的70家营业主厅办理预存款,将得到最高50%的话费返还比例。

  北京移动10086介绍说,此次优惠分为两档:全球通手机用户如一次性预存600元话费,只要每月承诺最低消费50元,即可获得一张面值300元的充值卡;如果一次性存入1200元,每月承诺最低消费话费100元,将获得总额为600元的返还话费。

  据了解,此优惠并不排斥曾办理过畅听99、畅游08商旅计划等套餐的全球通用户,但此前曾参与过话费换手机、预存赠充卡的机主以及警务通机主并不能享受此次优惠。此次优惠将截止到12月31日。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要想享受优惠,必须要机主本人持身份证件亲自到营业主厅办理,通过购买充值卡自助充值并不能获得话费返还。这一“歧视”措施引来消费者不满,“营业厅的人已经够多的了,有时候队排得和银行一样。想要享受优惠,还得附加这么多条件,真让人怀疑移动的诚意。”一位全球通用户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