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第三季10大畅销手机 诺基亚手机无一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0: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5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调研机构ProductTRAX数据显示,在美国第三季度十大畅销手机中,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竟无一款手机上榜。

  ProductTRAX数据显示,在美国第三季度十大畅销手机中,摩托罗拉独占四款产品,并包揽最畅销手机前两名。

  此外,苹果iPhone手机排名第四。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却无任何一款产品上榜。以下为美国第三季度十大畅销手机:

  1. 摩托罗拉RAZR V3

  2. 摩托罗拉RAZR V3m

  3. LG VX8300

  4.

苹果iPhone

  5. LG Chocolate VX8550/8500

  6. 摩托罗拉MOTOKRZR K1m

  7. 三星SGH-A707

  8. LG VX5300

  9. 三洋Katana II

  10. 摩托罗拉V323i/V325i

  在这上榜的10款畅销手机中,3G手机占到了55%。对此,业内人士Chris Ambrosio指出,该比例在第四季度会进一步提升。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