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短信特服码改为9558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17: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熊焱)从11月25日起,工商银行将统一调整中国移动手机用户手机银行(短信)和工行信使业务的短信特服号码,原号码777795588、62019558将统一变更为95588。同时,从即日起至2008年5月31日,手机银行用户还将能享受到为期半年的免费的手机银行服务(不含手机通讯费以及交易费)。

  工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手机银行号码统一后,移动用户使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短信)办理查询、转账、汇款、捐款、消费支付、缴费等业务,只需编辑短信发送至95588即可,交易结果将通过95588以短信方式通知客户。此外,定制工行信使服务的移动用户,包括账户余额变动提醒、证券、汇市信息、基金净值、理财金卡、信用卡、贷记卡对账单、定期存款到期提醒、卡透支提醒等短信信息,也将通过95588发送至客户手机。此外,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也将于近期享受到同样的手机银行(短信)服务。

  截至今年10月,工行手机银行(短信)客户数新增308.4万户,较去年同期增长151%,累计已经达到477.7万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