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有线数字电视用户已达75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月起广州有线逐步把节目从模拟平台转到数字平台,首批节目调整已从11月20日开始

  本报讯 记者夏杨报道:记者昨日获悉,近日广州有线电视信号又有新调整,使用广州有线电视信号的市民,家里电视可能需要重新调整,才不会影响正常收看。

  据了解,广州有线的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自开始以来,目前数字电视用户已达75万户。数字电视整转后,为合理利用频道资源,广州有线从本月起,逐步把节目从模拟平台转移到数字平台上播出,并增加数字电视平台节目内容。首批节目调整已经从11月20日凌晨开始。

  具体调整还包括:部分频道从模拟电视平台完全转入

数字电视平台播出;调整本港台、广东珠江台、安徽卫视、中央电视台-8、中央电视台-5、广州少儿频道、江苏卫视、广州新闻频道、数字电视宣传频道、广东体育频道、南方经济频道TVS-1、南方卫视TVS-2、南方影视频道TVS-4等13套节目的播出频率,以方便市民收看。

  同时,为丰富数字电视节目内容,广州有线将添加国防军事、中央音乐等多套节目内容,节目套数增加到91套。同时还调整数字电视节目编排顺序,按照央视节目、广州台节目、参考节目、省台和南方台节目、各地卫视、付费节目的顺序排列。

  广州有线负责人表示,由于本次调整涉及较广,也可能对用户造成不便,比如有些区域已经完成模拟电视信号频率调整,有个别错过领取

机顶盒的模拟电视用户,需要尽快前往所属区域的广州有线营业部办理调整手续。数字电视整转期内,广州有线还将提供多套精彩的付费节目,供已完成整转的市民免费试看。

  另外,这次调整后,部分仍继续收看模拟电视的用户,需要在电视机上重新进行节目搜索;由于添加了大量的节目内容,数字电视节目列表也将发生较大变化。数字电视用户需要根据机顶盒的自动提示,重新进行节目搜索,才可正常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