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手机官方网站乐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6:07  新浪科技

  一年一度的NBA篮球盛宴拉开序幕,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如果说新赛季有一个亮点,那肯定是易建联的加入,如果说有第二个亮点,那就应该是NBA手机官方网站(cn.nba.com)的开通。由空中网和NBA共同提供的平台让球迷可以随时随地观看比赛,而作为新媒体平台的手机网站,随时、随地、随身、个性化成为最重要的特点,而NBA手机官网最新推出的MyNBA更是强化了这些特点,让“看NBA”变成“玩NBA”。得到来自NBA的全方位“呵护”,拥有属于自己的比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MyNBA!

  MyNBA最主要的功能包括个人资料维护管理、专属网上家园空间、个人NBA等级和称号、寻找兴趣相投的球友、近期球赛直播预告、订阅NBA空中快报、NBA资讯新闻订阅、加入喜爱的专题家族、NBA官网主题论坛等多种特性功能。

  而在这些功能中,除了来自官方的独家内容,个性、交互性是My NBA最主要特性。

  通过My NBA功能,NBA手机官方网站的大部分功能均可个性定制,用户在注册后即可进行个性设置,此后每次登录cn.nba.com即可快速的前往需要的功能(如直播,BBS等),从而便捷的了解自己所需要的内容。用户还可以使用资讯订阅功能订阅自己所喜欢的NBA信息,球迷只要输入球迷、球队等关键字即可订阅所有相关内容。用户只需一次订阅,即可源源不断的享受最新的相关资讯。

  用户等级系统让所有NBA手机官网的球迷们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为用户提供了多达10个与篮球相关的称号,如:替补、首发主力、全明星MVP、

总决赛MVP、篮球之神等。而晋级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球迷可以通过新闻点评,直播间讨论或者BBS发帖回帖,等方式取得积分并晋级,该等级称号将显示于用户资料的显要位置,而高等级用户更可享受建立主题家族等VIP级的服务。

  在NBA社区,用户可以享有个性的篮球档案,个性头像,积分称号,BBS,家园,资讯订阅等个人内容;与此同时,个人可以通过篮球档案功能快速找到如同一城市、身高近似、球龄近似等条件的好友,这种个人成长机制和多用户交流机制的结合使球迷不再感到自己是一个人在享受比赛,而是在看球的同时与人交流,共同成长。

  玩酷?玩“in”?当然是玩在其中!用MyNBA,让自己成为MVP,乐在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