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厄瓜多尔要求运营商为穷人改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5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23日国际报道 厄瓜多尔一名政府官员本周四表示,已经与外国手机厂商进行了接触,谈判新的合同,将对运营失误课以更高的罚款,推动企业成立一家基金,向穷人提供手机服务。

  厄瓜多尔电信部门负责人Jaime Guerrero表示,我们的重点是处罚,企业应当承担它们应有的义务。Guerrero没有披露新合同中其它经济措施的详细资料。

  Guerrero表示,企业可以将它们1%的销售收入捐献出来,成立一家面向穷人的基金。

  厄瓜多尔总统Rafael Correa希望与手机公司重新谈判合同,提高政府的分成比例、改进服务、降低价格。他警告说,如果不愿意遵守新的规则,手机公司可以离开厄瓜多尔。

  Porta和Movistar控制着厄瓜多尔96%的电信市场,它们正在与厄瓜多尔政府进行谈判,将它们的特许权延长到15年。

  Guerrero警告,政府仍然在对Porta的服务缺陷进行调查。Ecuador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如果Porta在12月前不能解决一系列的服务缺陷,就会中上与它的合同。

  Guerrero呼吁法院不要理会Porta要求取消政府要求的法律举措。

  Porta是厄瓜多尔最大的手机厂商,用户超过了600万,要求当地一家商会进行仲裁,叫停任何与其合同有关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