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称印度成第二大市场 今年已获7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0: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消息,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表示,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印度已签署总值达7亿美元合约。

  他指出,印度已跃升为该公司第二大移动通讯设备市场,仅次于中国市场。

  根据之前的报道,2004年,中兴通讯印度公司销售收入才刚刚越过1亿美元;2006年,这一数字陡增至6亿美元。

  2001年,中兴刚刚迈进印度市场时,摩托罗拉、诺基亚、爱立信、西门子等西方厂商占领了主要市场,中兴通讯主要瞄准国有运营商出击,印度国有运营商有一套严格的招标标准,而其中最重视的就是价格,结果,依靠价格,中兴通讯终于取得突破口。目前在印度CDMA市场,中兴已占首位。

  

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表示,相信发展中及人口稠密的国家如印度、巴基斯坦及印尼等发展潜力庞大。(康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