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Mobile解除霸王条款 iPhone随意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40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 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电信旗下T-Mobile日前表示,将执行法院裁定,在购买iPhone手机时无需与T-Mobile签订为期两年的服务协议。

  T-Mobile是苹果iPhone手机在德国的独家合作伙伴,此前,用户在购买iPhone时必须要与T-Mobile签订为期两年的服务协议。

  对此,竞争对手沃达丰(德国)对这种排外行为表示不满,并向位于汉堡的一家法院提出了抗议。该法院本月2日做出裁决,勒令T-Mobile停止这种捆绑服务的销售行为,并要求在德国销售的iPhone也能够使用其它运营商的网络。

  日前,T-Mobile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所有的消费者均已可以解除这款手机SIM卡上的限制性密钥,包括那些已购买了 iPhone的用户。

  从即时起,T-Mobile便以999欧元(1477美元)的价格销售iPhone。同时,继续向愿意签署两年服务合同的用户提供399欧元(590美元)的折扣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