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T-Mobile回应沃达丰投诉 免费解锁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2日消息,周三,德国电信旗下子公司T-Mobile表示,由于法院支持其竞争对手沃达丰的诉讼,他们将为德国消费者提供无须签定捆绑合同的iPhone。

  据国外媒体报道,T-Mobile表示,无合同捆绑的iPhone售价定为999欧元(1478美元)。他们还表示可为此前已购买iPhone的客户提供免费解锁服务,使其可用于其他SIM卡。在T-Mobile作出此决定之前,德国iPhone购买者需为这款价值399欧元的手机签署长达24个月的捆绑合同,并支付最低额度为1176欧元的合同费用。

  本周一,沃达丰曾表示已向德国

汉堡法院提议,检查T-Mobile拥有的iPhone独家销售权。沃达丰也对T-Mobile锁定iPhone的SIM卡,使其只能在T-Mobile网络上使用一事表示了抗议。该法院对沃达丰的控诉表示了支持,禁止T-Mobile继续采用捆绑一份两年合同的方式销售iPhone,并要求该产品被允许在T-Mobile之外的网络上也能使用。此前,沃达丰一直希望在欧洲赢得独家销售iPhone手机的权利,但是它却输给了T-Mobile、O2以及法国电信的Orange,它们分别获得了iPhone在德国、英国和法国的独家销售权。据悉,德国手机运营商Debitel也向德国电信管理机构就T-Mobile捆绑销售iPhone手机的协议提起了诉讼。

  iPhone在欧洲的定价为269英镑(555美元),另外还需附加为期18个月,每月最低35英镑的合同费用。本月底,iPhone将在法国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