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亚迪手机业务22日提交上市聆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市场波动,但仍有大量新股赶在圣诞节前挂牌,消息人士透露,比亚迪手机业务将于今天提交上市聆讯,有望融资62亿至78亿港元,上市保荐人为瑞银。

  比亚迪曾于3月22日向联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原计划于7月底将手机业务分拆上市,但由于竞争对手富士康于6月11日向比亚迪提起盗用商业机密诉讼,比亚迪未能按照规定在六个月内提交上市文件。9月27日,比亚迪再次提出上市申请,而富士康也再次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新诉讼,以相同指控索赔人民币650.7万元。自今年3月公布分拆上市消息以来,比亚迪股价已上涨了约54%。

  比亚迪目前的业务分为三个部分,包括传统的手机二次充电电池业务、2003年收购秦川汽车起步的汽车业务以及2006年开始运营的手机代工业务。比亚迪电子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手机模块及组件制造,提供手机组装服务。比亚迪此前表示,比亚迪电子上市后,其所持股份将减至67.35%。(叶柳)

  相关新闻:

  富士康再诉比亚迪 或重划手机代工领域商业版图

  比亚迪手机业务暂难分拆 命悬司法鉴定

  手机汽车业务双双劲增 比亚迪半年多赚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